喜报:艺术学院唐艺华、李洋老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凝聚向心力、提高专业素养,检验教学成果,培育年青教师成长成材。根据学校(热海大教〔202062号)文件的相关要求,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增强青年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书育人等方面的相互交流,促进青年教师认真钻研教育、教学规律,总结教学经验,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积极组织我院青年教师进行赛前动员培训,通过扫描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研发的青教赛App”竞赛系统,观看往届全国竞赛视频,为我院青年教师营造教学竞赛和交流的浓厚氛围。同时,制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院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位青年教师积极备赛,认真备课、磨课,经过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相关专家的指导,决定派选唐艺华、李洋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校赛前,艺术学院欧阳晓芹副院长组织音乐及舞编各系、教研室主任,专门对唐艺华、李洋两位老师进行赛前培训。一方面在参赛教学文件的制作上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严格审查;另一方面针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环节从教学态度、仪表、语言,课堂组织、授课方法、专业技能及教学效果、知识拓展等方面进行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616日晚,在第十一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艺术学院唐艺华老师获二等奖,李洋老师获优秀奖。两位老师提交的校级青年教师参赛材料、课堂教学展示及教学反思的书写都获得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