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教育,增强艺术学院各支部凝聚力。621日早800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万刚、院长安亮山带领学院全体党员赴陵水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学习,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陵水苏维埃政府旧址前身为琼山会馆,坐落在充满市井气息的巷子里,提醒着我们,这段历史和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息息相关。展览馆分为六个单元陈列,展出了大量实物资料,大家依次参观了:残夜盼晓、燎原星火、创建政权、血染山河、英魂不朽、老区崛起六个展厅。通过观看宣传展板、照片、历史文物,了解了陵水苏维埃政府创建的历史,前仆后继、九死不悔的陵水各族人民在风云翻腾之际的革命风暴,老一辈革命家英勇顽强的革命事迹。陵水苏维埃政府的成立就像黑暗中的星星之火,点燃了琼崖大地的革命之光,为今日社会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市场经济活跃、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陵水新辉煌打下了坚实的革命基础。

参观完陵水苏维埃政府旧址后,全体党员又来到仲田岭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蓝天白云映照着鲜艳的党旗,在党总支书记万刚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在仲田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的宣誓。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对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瞻仰革命旧址、缅怀先烈的方式铭记红色历史,提醒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今日之生活,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有责任、敢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