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019116日下午15点,艺术学院在920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万刚副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安亮山院长、欧阳晓芹副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展开。首先由安亮山院长给全体教师讲《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识》的党课,安院长结合党的历史发展,谈了自己对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并总结出目前高校党员教师的初心和担当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做合格优秀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的伟大事业培养优秀的接班人。

接着,万刚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我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活动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谋幸福”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举办2019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部署安排“两系”、“两办”和“五个支部”针对文件要求开展相关活动

欧阳晓芹副院长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实施举措、实施阶段与工作落实等方面解读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最后,全院教师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了“谋幸福”大讨论。讨论中,大家紧密联系学校、学院、师生实际,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入手,畅所欲言,形成了为师生“谋幸福”的共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