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023下午3点艺术学院党总支9204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专门部署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万刚副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安亮山院长、欧阳晓芹副院长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万刚副书记就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主要对象、职数设置、基本程序、时间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具体内容,并要求各支部严格工作程序,充分发扬民主,组织开展好换届工作

本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使各党支部明确了换届选举的重要性,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这次动员会,各支部定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规范程序,稳妥有序地开展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