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2019925日下午15点,艺术学院在920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安亮山、万刚欧阳晓芹以及全体党员。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欧阳晓芹主持。

会上,安亮山院长就近期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深入校园走访,倾听教师期盼,深刻阐释教育改革见解,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

接着,万刚副书记给全体党员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解读了学校以及学院此项工作的相关安排和方案。他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深化主题活动的落实,万刚副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重要意义”、“4个迫切需要”、5个具体目标等7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鼓励党员在工作中要有滴水穿石的钻劲,拿出敢打敢拼的闯劲和逆水行舟的韧劲,投入到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中来,狠抓工作落实。与会党员深受感染和鼓舞。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清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也明确了教育的目标任务,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指导下积极参加学习和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学院的转型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