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海滨做“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教工党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2022年7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92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海滨以《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题,给全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大家集中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何海滨副书记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并从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情怀”、“1348”战略框架和落实战略框架的重要举措等三个方面系统解析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重大意义。

何海滨副书记强调,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结合实际工作,高质量推动我院发展,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和学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次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对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模范引领和有力推动,对我院教工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