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杨卫国一行莅临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4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卫国一行莅临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许振光、宣传部符聪同志陪同调研,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海滨主持。

 

座谈会上,安亮山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服务社会活动、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及今后工作计划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钟慧书记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何海滨副书记就学院纪检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卫国书记对艺术学院不懈奋斗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清廉热海院”试点建设工作,就如何运用艺术专业特色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整合廉政文化资源、打造廉政文化品牌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杨卫国指出,艺术学院在学校廉洁文化工作中应大有所为,一是学院师生要运用艺术化的手段推进党建工作,开过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案,搭建廉政文化平台,勇于投身廉政实践,努力转化廉政成果,打造可推广、可复制的廉洁文化特色品牌二是学院要扎根海南大地,回应海南特色与需求,运用好海南丰富的民族资源,发挥好海南独有的海洋文化,在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上要坚持特色发展与廉政文化的结合;三是学院党总支在廉洁建设要更加突出党的政治引领作用,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控好大局,强化廉洁意识,纪委要管控好廉政建设方向,做好政治活动指导;四是学院发展要立足教学科研,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服务自贸港建设;五是学院要坚持党政引领,守好廉政底线,把理想信念教育、党纪法律教育、思政教育融入“三不”一体推进的全过程,使文化软要求和纪法硬约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