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邀请校质评办张洪斌主任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为切实有效推进我院审核评估相关工作,617日下午1530艺术学院特邀请校质评办张洪斌主任为全院教师进行审核评估工作指导,会议由欧阳晓芹副院长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洪斌主任指出,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学校已基本完成自查建设阶段任务,即将进入自评整改阶段,教学单位应按照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状况的“五个度”要求,对照审核要点,以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为依据,梳理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查找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形成自评报告。张主任从撰写原则、撰写内容、撰写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方式,并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提出工作要求,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建议。本次宣讲为艺术学院更高效的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欧阳晓芹副院长根据张主任指示,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安排,做好我院审核评估支撑材料任务分解,举全院之力,齐心协力,完成期末各项迎评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