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9月3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研讨会。艺术学院黄丽华书记、郑红副院长、何海滨副书记出席,会议由硕士点负责人张艳军主持,2023级全体研究生、硕导、任课教师、辅导员和秘书参加。

 

会上,黄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第一届研究生表示欢迎和问候,就学历提升的重要性,研究生政治思想提高的必要性提出要求。郑红副院长希望研究生深入钻研,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何海滨副书记主要讲述了艺术学院发展历史,以及硕士点建设经过,希望首届研究生能够给本科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硕士点负责人张艳军教授作了《2023级艺术(音乐)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详解》的报告。使研究生更加明确了三年中“需要做什么、如何做、为什么做”各项学习任务。

艺术学院希望第一届研究生胸怀远大抱负,勇担时代责任,刻苦研学深造,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为德艺双馨的高层次音乐人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