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交流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4月17日上午9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在9204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院办、学工办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院评估办成员参会。

                                

艺术学院各归口汇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对教学管理制度、教学基本文件、教学档案管理、教学活动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与试卷、音乐会与舞蹈作品专场、课程教学与实践训练等自查整改情况,以及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听取汇报后,黄丽华书记就学院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明确职责,下达任务;查找问题,对标整改;持续改进,确保取得实效。安亮山院长指出:艺术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评估指标,查找问题,针对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不足和薄弱环节,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细化任务,抓实抓细抓好相关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