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应邀协办“奋进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2023年三亚市新春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2023年2月6日晚19:30,在举国上下欢庆新春之际,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三亚市群众艺术馆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应邀协办的“奋进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2023年三亚市新春音乐会,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师生为广大三亚市民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高雅音乐会。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迭起,取得圆满成功!

 

音乐会在天籁般的童声合唱歌声中拉开帷幕;优雅而富于激情的钢琴四手联弹《我的祖国》;女声独唱《亲亲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经典古诗词歌曲《越人歌》、清新悦耳的《芦花》、优美抒情的艺术歌曲《一首桃花》充满着诗情画意;具有浓郁江南民俗风情的琵琶独奏《龙船》、笙独奏《海南春晓》、原创歌曲《走村歌》带观众领略各地民族风情;经典歌曲《在水一方》男女三重唱让观众耳目一新;激情豪迈的《英雄赞歌》、二胡独奏《洪湖主题随想曲》展现了中华民族英雄气概,荡气回肠;艺术学院安亮山教授倾情创作的《美丽海南》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伴随着《难忘今宵》优美的歌声,音乐会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艺术学院教师与部分优秀毕业生饱含热情,踊跃参与,当晚图片直播点击量近10万人次。音乐会践行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办学定位,展现了艺术学院服务社会、支持地方文化艺术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