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钢琴家林志杰博士在我校举办“浪漫邂逅——李斯特的情歌” 音乐学术讲座受到广泛好评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202211月29日下午15点由艺术学院主办,音乐系承办的旅美钢琴家林志杰博士“浪漫邂逅——李斯特的情歌”音乐学术讲座在我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艺术学院音乐系专业负责人申慧磊副教授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郑红教授致辞,对林志杰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林志杰博士妙语连珠、形式生动、内涵丰富,他精彩的讲座博得了满堂喝彩。林志杰博士讲解深入浅出、表演精彩迭起,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国际交流合作处邓颖颖处长莅临讲座现场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邓处长表达了对优秀专家来我校开展艺术交流的喜悦之情,真诚期望更多的资深教授走入我校讲堂,为我校师生带来更多学术盛宴。艺术学院安亮山教授在讲座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再次感谢林志杰博士为现场师生们带来了全新的听觉感受,让大家从李斯特的爱情故事和生命的转折中,了解这些事件如何影响他所创作的音乐; 又从林志杰博士的图文并茂,讲解生动,赏心悦耳的现场讲演中体会了当时候作曲家的感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