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舞蹈系举办三亚千古情艺术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20221128日,艺术学院舞蹈系举办了三亚千古情艺术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艺术学院党支部黄丽华书记、艺术学院党支部何海滨副书记、三亚千古情人力资源部总监蔡帅帅、三亚千古情艺术团团长吴边、艺术学院舞蹈系何世飞主任、艺术学院舞蹈学院课程负责人刘璐老师以及舞蹈系2019级全体学生。

 


宣讲会上,黄丽华书记、何海滨副书记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三亚千古情艺术团到来的欢迎,同时希望舞蹈系可以为三亚千古情艺术团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随后,蔡帅帅总监、舞编团长分别向舞蹈系学生介绍了千古情集团和三亚千古情艺术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等信息,舞蹈系学生也向用人单位展示了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最后,何世飞主任为此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三亚千古情艺术团自2019年以来,已连续四年在舞蹈系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与舞蹈系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未来,舞蹈系和千古情集团在舞蹈专业人才实习与就业工作方面取得更加深远、全面的合作与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