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海滨做“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专题党课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纪律观念,筑牢遵纪守规的思想防线,2022年11月24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92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海滨以《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为题,给全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何海滨副书记强调, 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宗明义阐明了大会主题,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十大主题,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用什么思想作指导、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向着什么样的目标奋勇前进的重大问题。明确了举什么旗帜的重大问题、阐明了走什么路的重大问题、强调了用什么思想作指导的重大问题、阐明了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的重大问题、指明了向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的重大问题。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对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模范引领和有力推动,对我院教工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