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大社区党委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与高校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功能优化的党建共建整体建设目标,1114日,落笔大社区党委李阳副书记带队到我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丽华、党总支委员安亮山、教工党支部书记申慧磊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银萍参加交流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落笔大社区一行人与我院参会人员就党建共建、项目整合、作用发挥以及合作模式进行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李阳副书记对社区基本情况、社区特色亮点工作、社区面临的困难予以介绍,希望我院能够根据社区的发展需求,发挥其专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补齐社区农产品销路、文艺活动等方面的短板。

黄丽华书记提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与社区携手在实习实践、文艺活动、文艺创作、农产品加工和销售等方面共同努力。

安亮山院长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特色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保证学生安全、合理可行的情况下全力支持社区建设,真正使这项工作落地有声。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发挥党建共建专业优势,精准对接“发展契合点”与“需求连接处”,不断拓宽共建的广度和深度,在新起点上打造校社合作共赢新样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