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在教职工中入脑入心,11月9日下午16点,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丽华主讲,学院全体院教职工参加。

 

黄丽华书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15个方面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全面解读与重点阐述相结合,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党课声情并茂,重点突出,鲜活生动,引起了全体教职工强烈反响和思想上的共鸣。

 

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争当新时代立德树人先锋,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党课,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带着使命、责任和感情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