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接学生返校 艺术学院教职工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金秋十月,乍暖还寒。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即将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为切实 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艺术学院教职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自我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冲锋在前,用责任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纷纷 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

学生返校前,艺术学院住在三亚校区的教师在安亮山、黄丽华、郑红、何海滨四位领导的带领下,两次对疫情征用宿舍进行打扫,并对返校生的个人物品进行转移安置。同时在四位领导的号召下,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

 

10 月 25 至 26 日,学校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陈庆梅、贺馨瑶、刘银萍、张乐意、周小玲、张艳军、易靖平老师积极参与接站工作,服从学校学生返校工作安排。

 

学生返校后,将进行核酸采样检测,颜昭、刘银萍、陈颖、唐艺华、陈冠六、陈雅静六位老师参与核酸采样员培训,加入疫情防控核酸采样队伍,以确保核酸采样的顺利进行。

 

十一月初,学校将迎来第二批返校学生,何海滨、陆博、杨璟、胡凯、黄婷、龙姝帆、李洋、符茵、杨芬、杨璟、符江南、这几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第二批次学生返校志愿者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的返回学校。

艺术学院各位教职工克服困难,勇于担当,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如萤火一般,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以大爱与责任逆向而行,彰显艺术学院的担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