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勠力同心,携手战“疫”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自三亚市0801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学校实施校园封闭管理,艺术学院师生同心,携手战“疫”,共同守护美丽校园。为了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校园与外界的交流降到最低,如何落实好抗疫工作安排成为至关重要的“校园大事”!

关键时刻,艺术学院在校全体师生勠力同心、携手战“疫”,克服困难、冲在一线,全力落实好抗疫工作安排,用实干担当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面对疫情,第一时间,刻不容缓!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8月17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在三亚校区的16名教职工和4名学生,全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整理学生宿舍工作,师生们召之即来,来之即战,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疫情无情人有情。

为更好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艺术学院党总支快速组建了一支在校师生志愿者服务队伍,迅速从“假期状态”切换至“抗疫状态”,积极参加整理学生宿舍工作的开展,“接到临时通知,根据属地政府部门有关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8月19日-20日两天晚上,要进行整理学生宿舍工作……”艺术学院何海滨副书记闻令而动,迅速沟通部署,易靖平、申慧磊、周小玲、蔡华明、张燕燕、焦亦红、汪福生等多位师生志愿者服务队准时到达现场,师生一起开始搬运物资、收拾打包物品、制作隔离物料、进行物品封存、领取摆放生活用品、打扫宿舍卫生等相关工作……从7:30点到凌晨12点,一项项工作井然有序,虽然辛苦,但大家都说“一点没关系”,我们要用努力工作去守护校园,去守护市民,为城市做出贡献。

 

此外,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向全体员工全面宣贯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凝聚职工抗击疫情的共识和力量,建立疫情防控日报制度,强化每日信息的统计上报和纪律要求,落实全员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牢牢守好校园疫情防线。

 

面对疫情,在各项有力抗疫举措的背后,艺术学院始终有一支“最强战斗力”发挥着保障力量,为守护美丽校园默默奉献。

“口罩带好,保持间距”“健康码提前打开下”“这边10个人”“检测完从这边出去”……接收到抗疫核酸采集志愿者招募令后,符江南老师化身“大白战士”,在校园核酸检测点全心投入工作,与医务人员有效配合,把责任扛在双肩,为守护健康、和谐、有序的安中家园贡献力量,不辞辛苦默默奉献。

勠力同心,携手战“疫”。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艺术学院将继续用行动抗击疫情,用信心拥抱春天,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家园,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早日取得胜利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