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员作风能力建设,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党总支在9204会议室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钟慧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播放我院党总支委员安亮山和教师党员唐艺华的原创歌曲《党旗颂》。全体参会党员在钟慧书记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手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海滨以《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题,给全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他指出,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结合实际工作,高质量推动我院发展。

 

接着,何海滨书记作“全面从严治党 勇于自我革命”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刻立刻全面从严治党的正大战略部署,牢记党员身份,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校纪校规,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位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引领促业务 业务提升强党建”开展大讨论。安亮山院长作指导发言,他指出要从大局出发,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钟慧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提高反思和站位;提升本领,感染身边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发展。

庆七一,忆初心,鼓劲扬帆再出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坚定务实的作风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