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海滨做“全面从严治党 勇于自我革命”专题党课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纪律观念,筑牢遵纪守规的思想防线,,2022年7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92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海滨以《全面从严治党 勇于自我革命》为题,给全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课前,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专题党课上,何海滨副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指出的我们党如何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给出的第二个答案——自我革命谈起, 讲述了自我革命在党的百年征程中的历史实践,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实现路径,深刻阐明了勇于自我革命之于我们党的极端重要性,进入新时代如何体现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这个最鲜明的品格、发挥自我革命这个最大的优势。并介绍了党纪处分条例和校级处分规定之间的衔接,以及常见的党员违纪情形

 

何海滨副书记强调,作为教职工党员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牢记党员身份,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严格自律,积极参与和配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在广大师生中起到带动和引领作用,要结合党史学习、为民办实事、开新局的举措、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我院的中心工作和工作特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此次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是一次宝贵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组织能力提升的机会,有利于推动广大党员把学习所得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