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共建单位参加“建党101周年 喜迎二十大 奋进自贸港”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624日,海棠区龙海大社区主办的“建党101周年 喜迎二十大 奋进自贸港”文艺汇演活动在社区活动广场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慧和师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履行党建共建职责,选送了四个节目参加此次汇演,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活动现场,我校教师党员易靖平、颜昭的两首独唱曲目《把一切献给党》、《党旗更鲜艳》赢得阵阵掌声,歌声让人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回首百年光辉历程,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郑晓波带来的萨克斯独奏《回家》演绎出了浓浓的牵挂和醇醇的亲情;吴悠源、杨力影的古筝二重奏《灯火里的中国》从百姓视角里眺望万家灯火,展现了灯火里的繁华似锦和安详宁静、灯火里的奋发图强和生生不息。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得到了社区高度评价和认可,艺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与共建单位紧密共建,优化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为学院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