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为了心中那抹红》何世飞舞蹈教学成果暨创作作品专场”圆满结束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艺术学院何世飞副教授2022年6月16日20:00,在三亚群众艺术馆举办“《为了心中那抹红》何世飞舞蹈教学成果暨创作作品专场”演出,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专场14个节目均为编创作品,专场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弘扬社会正能量、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线,通过抗疫题材舞蹈作品《守护生命》;助人为乐题材舞蹈作品《寻找那束光》;民族民间舞蹈《圣洁之心》、《竹藤灵叶》、《那片绿》、《金色草原》、《黎谣》及红色题材舞蹈《为了心中那抹红》等作品,展现了教改项目研究成果及创作作品舞台实践成果。

 

出席专场的领导和嘉宾有:艺术学院安亮山院长、艺术学院钟慧副书记、艺术学院何海滨副书记、海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海南省民族歌舞团苏和荣副团长、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三亚市妇幼妇女儿童医院陆兆辉院长及舞蹈系全体教师。

 

编导何世飞副教授简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舞蹈系主任、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海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海南自由贸易港D类人才、南海文艺奖舞蹈类复评评委。专业方向:舞蹈编导、中国民族民间舞。从事高校舞蹈教学二十年,作品多次在国家级、省级专业舞蹈赛事中获奖,荣获奖项28项。代表作有《鲜红的三角梅》、《黎寨织声》、《奥达达》等。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参与2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