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开放性实验项目——器乐重奏与合奏音乐会圆满成功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2022年5月29日晚八点,艺术学院2021年度开放性实验项——“器乐重奏与合奏音乐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3103室成功举行。

 

实验项目成员是以申慧磊副教授担任的2019音乐表演班器乐专长“重奏与合奏”课学生为主,编排加入音乐系2018音乐学、2019音乐学、2020级音乐学、2020级音乐表演、2021音乐学、2021音乐表演等班级,共34名学生共同参与完成。

 

艺术学院院长安亮山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郑红教授,以及艺术学院音乐系的老师出席了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以旋律昂扬、热情洋溢、锣鼓铿铿有力的民乐团合奏《金蛇狂舞》拉开帷幕,接下来曲目中、西合璧、风格多样《Summer》《忆江南》、《一步之遥》、《汉江韵》、《梦幻曲》《在山魔王的宫殿》DanceMonkey》,在欢快轻松的民乐合奏《喜洋洋》中落下帷幕。

开放性实验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锻炼机会,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