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暨研讨就业工作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5月9日早上,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暨研讨就业工作,我院钟慧书记、安亮山院长、郑红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系系主任、各专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书记副书记主持。

   会上,负责就业老师介绍学院的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面临就业困难,与走访单位介绍该单位基本情况。

 

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也是落实教育部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希望以此次为契机,促进合作交流走深走实,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探索合作路径,为双方合作共赢奠定良好的基础。

副书记强调,认真落实我校促进周方案要求,不能马虎对待此事,希望各系主任、辅导员积极参与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