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与龙海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5月10日下午4点,艺术学院党总支与龙海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委在龙海大社区3楼多媒体中心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活动,龙海大社区党委书记杨清安、椰林村党总支书记刘衍洪、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钟慧、副书记何海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银萍、副书记朱熠奇以及龙海大社区党员等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我院一行人在相关同志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共青学堂、椰林村和龙海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仪式上,杨清安对我一行人的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双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提出,要充分认识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主线,服务基层群众、提升党建水平为重点;确保“结对共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加强对“结对共建”工作的领导。

 

钟慧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学院基本情况、专业优势和特色活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细做实,推动双方互惠共赢;二是要积极探索,创建党建共建合作品牌,增强共建活动实效;三是要明确契合点,补齐短板,创新共建。

 

会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为后期建立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艺术学院党总支将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工作新格局,指导好基层党支部深入共建单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广大党员积极为民服务的生动局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