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教赛”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高校青年教师队伍教师改革和加强师德建设,在接到《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琼教工〔2022〕5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文件热海大教〔2022〕19号文件后,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2022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方案》,并于4月27日上午分音乐、舞蹈两场举行了竞赛。大赛主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高校教师队伍、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培养专业化高素质师资。     

 

竞赛评委由我院5位高级职称教师组成,共有8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竞赛,每位教师在赛前均做了充分准备,以最佳的状态完成本次竞赛。竞赛成绩排名前两位的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通过本次竞赛以及组织教师观摩全国“青教赛”视频全面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锻炼了教师队伍,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