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4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举全院之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钟慧书记、安亮山院长、郑红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系系主任、各专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书记副书记主持。

 

钟书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面临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校毕业生数量达到历史峰值等挑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政治要求、牢记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

 

何副书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扎实落实我校关于加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举措,全员合力,突出岗位供给,千方百计拓岗提质。要主动出击挖掘就业岗位充分利用各类线上平台,广泛开展就业招聘活动,深度挖掘岗位资源,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要强化就业育人,做好就业观引领,加强就业政策宣讲,抓好重点群体帮扶,切实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加强就业政策保障,持续完善就业质量评价机制,持续规范就业统计核查,全力以赴推进就业这项最大的民生。

我院就业事务辅导员吴老师在会上作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汇报了我院当前就业工作进展、面临形势与问题、近期工作举措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