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实习生 共勉促成长——艺术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实习生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为充分掌握我院音乐学专业实习生在实习学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加强与实习实践基地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实践育人工作成效。129-10日,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郑红、音乐系主任申慧磊、副主任唐艺华及实习带队教师陈冠六、符江南等开展慰问实习生活动。此次慰问走访了林旺小学、榆红小学、南海学校、三亚市一中、荔枝沟中学和落笔洞小学。


郑红副院长一行先后与各实习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充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详细情况,对各学校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指出实习实践对于我院实习生的成长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仁爱、奉献之心扎根教育,踏踏实实完成此次实习的各类各项任务,促进自身的成长蜕变。同时,针对实践基地领导和老师提出加强教育教学合作、希望每年都尽量多安排实习生的要求,郑红副院长表示,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会尽力满足实践基地的实习需求。


通过这次慰问实习生活动,艺术学院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小学对于音乐教师的需求,学院会在之后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调整部分课程,让学生能够学以致用,成为一专多长、适应新时代需求的师范毕业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