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受邀参加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演出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1212日晚,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三亚市海棠湾隆重举行,为期8天的电影节在精彩纷呈的晚会中落下帷幕。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这张由海南全力打造的全新文化“名片”正向世界展示着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艺术学院精心组织,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闭幕式的演出并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自128---1212日历时近一周,期间学院蔡华明教授多次悉心指导排练,带队老师认真负责,50名学生遵守纪律、刻苦认真,受到组委会高度赞扬,所参演节目《你好,2020》、《久久不见久久见》、《国家》得到一致好评。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是一场电影盛会,也是展示海南风采的重要舞台。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我院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合作意识,极大提升了学生的舞台演出实践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