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20201231日,艺术学院召开了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艺术学院欧阳晓芹副院长、系主任申慧磊,实习带队教师贺馨瑶、刘莉莉、黄婷、韩沙霖以及2017级音乐表演全体同学。

大会由申慧磊老师主持,贺馨瑶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宣布了实习时间、实习任务要求与实习注意事项,系统地进行了实习工作的全面布置。欧阳晓芹副院长做动员讲话,她强调毕业实习不只是本科学习阶段的一门课程,更重要的是检验我们的教育成果,也是学生们步入社会的转折点,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并就安全、行为等方面代表学院向学生和指导老师提出了标准和要求。班主任兼实习指导教师刘莉莉发言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在实习过程中进一步夯实专业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积蓄竞争力。申慧磊老师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实习效果三个维度总结了此次会议。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实习计划与方向,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纷纷表示会马上调整好心态,尽快进入实习状态,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