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柒•迹”2017级舞蹈编导班毕业汇报晚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219日晚,我校艺术学院主办的以“柒•迹”为主题的2017级舞蹈编导班毕业汇报晚会在田径场举办,我校副校长杨兹举,党委委员那广水,著名歌唱家乌兰托雅,宋城演艺三亚千古情人力资源总监蔡帅帅,艺术学院院长安亮山、党委书记万刚和部分艺术学院教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毕业汇报晚会。

晚会共分为课堂展示部分,原创舞剧以及尾声三个部分,在课堂展示部分中展现了中国古典舞技术技巧,傣族,朝鲜族,蒙族,藏族,胶州,维族,现代舞,东北秧歌以及黎族的不同风格不同特点的舞蹈内容。

原创舞剧《旧事梦萦》是以民国战争年代为背景,用当代舞、古典舞等多种元素,体现了在战争年代中的军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在古往今来的历史长河中,战争只会给人们带来无尽的灾难和痛苦,都是百姓们在无辜受难,都是战士们在浴血奋战,战场上没有一处和平,展现了在抗战时期军人以及军人家属的牺牲奉献精神。

四年来,2017级舞蹈编导班的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自身的努力下,自我素养和专业能力都逐渐成熟,在毕业之际筹备毕业晚会,对于他们的意义,不仅仅是纪念学习生涯的结束,也是对自身能力的检验,更是对学弟学妹们的一种启迪。大学生活的时间也许不算长久,但在一个青年的学生时代却显得格外珍贵。2017级舞蹈编导的同学将用自己的方式来共同怀念他们的过去,并为自己的未来壮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