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彭金辉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自贸作贡献”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掀起“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热潮。艺术学院全面落实热海大教 [2020]92号关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于2020114日——1111日分阶段进行为期两周的艺术学院2020年“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活动分系赛和院赛两个阶段进行,学院45周岁以下在编在岗、有教学任务的专业教师全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114日下午16:00各系、教研室分为舞蹈、声乐、器乐、理论四个组分别在9202310394029302教室进行系赛选拔。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赛讲过程,分别有六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学院复赛。11111430刘璐、李洋、唐艺华、毛玉娟、张亚丽、方丽珠六位优秀教师分舞蹈、音乐两个组在92029204教室进行了艺术学院2020年“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复赛,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与现场观摩。

为了公正的评价本次比赛活动,特邀请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7位老师担任活动评委,赛前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万刚、副院长欧阳晓芹分别就举办本次教学比拼活动的重要性、意义及评委工作要求和评分细则进行了解读和强调。

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在学院的组织下有序开展,各位参赛教师以全新的教学理念,科学、合理地运用现代教育手段及设备,融合课堂思政元素,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独具匠心的课堂设计,展示出精心打磨的“一堂好课”。活动最后评选出一等奖教师一名:张亚丽;二等奖教师两名:唐艺华、刘璐;三等奖教师三名:方丽珠、李洋、毛玉娟。通过本次教学大比拼活动的开展大大提升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技能,也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研讨的学习平台,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教学的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