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艺术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研讨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艺术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于36日上午10点,在9204组织召开艺术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研讨会议。参会人员有安亮山院长,欧阳晓芹副院长,硕士点申报负责人张艳军教授。会议主要内容,由张艳军教授对目前硕士点申报材料的汇总与收集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认真听取院领导的重要指示,提出接下来的工作思路与执行方案。

安亮山院长就申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首先,要吃透国家教指委申报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其次,要扬长避短,凝练专业特色,举全院之力完成申报工作。最后,在会议现场通过电话远程连线部署好亟待落实的几项工作任务。

 

                           

欧阳晓芹副院长针对实践基地、行业教师、实践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并提出进一步落实的具体方案,积极推进我院艺术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