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刘莉莉在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演中喜获佳绩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热烈祝贺本院教师刘莉莉在国家教育部主办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演比赛中荣获个人全能比赛三等奖、专业技能展示个人单项奖两项大奖。这是本院教师首次在全国教育教学大赛中获此殊荣。

 

本赛事由教育部主办、苏州大学承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协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77所高校的225名优秀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教师通过教学(微课)展示、专业技能展示和人文素养展示三项角逐,以单项和总项(全能)分别评选。

 

本赛事是对全国高校艺术教师职业技能的集中检阅,也是对艺术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综合成效的一次显性评价,对加强高校美育教育,开展“以美育人、立德树人”教育实践,全面提高全国艺术教师队伍素质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