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个人简历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姓名:张远,性别:女,出生年月:1968.11,籍贯:安徽,民族:汉,政治面貌:党员,学历:硕士研究生,职称:教授,教授课程:声乐、中国古诗词歌曲演唱等课程。

毕业于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声歌系,现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声乐教授,中国古诗词歌曲研究中心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社会音乐考级声乐考官。多年来一直担任声乐课和中国古诗词歌曲演唱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曾主持校级《声乐》精品课程建设,在国家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合作出版编著1部,2008年作为访问学者跟随郭淑珍先生学习声乐教学及声乐演唱,2009年在中央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2016年成功举办两场由海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个人独唱音乐会,多次获得国家级及省市级优秀指导教师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