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乐意个人简历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张乐意,男,讲师,19871月出身,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人,苗族,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舞蹈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就读于韩国全北(国立)大学艺术学院舞蹈学专业,20098月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舞蹈编导专业教师一职,授课主要方向: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现代舞基训等课程方向

社会兼职:海南舞蹈家协会会员、三亚市舞蹈家协会理事

教学实践:多年荣获海南省大学生舞蹈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4年原创舞蹈《门啥乖》荣获编创及表演专业组“二等奖”      20161月舞蹈《门啥乖》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教师组创作一等奖。

科研论文:20179月论文《审视教育改革背景下的高校舞蹈教育研究》、《刍议高校舞蹈教学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两篇均发表在国家级《祖国》期刊上。

201712月论文《基于审美价值分析民族民间舞蹈传承及发展的优化模型 Optimization Model of Inheritance and Development of Folk Dance based on Aesthetic Value Analysis》收录在国外EI核心期刊上。

20177月以第一作者参与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教材一部《民族民间舞蹈的艺术气质与训练研究》。

20181月论文《互动模式在大学舞蹈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发表在国家级期刊《课程教育研究》上。

20199月论文《试论中国民族民间舞蹈中的情感教学》发表在国家级期刊《中国文艺家》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