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何世飞舞蹈教学成果作品专场”圆满结束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2月14日晚,我校艺术学院副教授何世飞的舞蹈教学成果作品专场演出在三亚市群众文化艺术馆成功举办,海南省民族歌舞团、海南省舞蹈家协会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艺术学院负责人及舞蹈系全体教师一同观看演出。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承办,专场演出的16个节目均为编创作品,一部分作品来源于《舞蹈编导技法》课程,一部分为何世飞创作作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何世飞简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舞蹈系主任、舞蹈教育硕士、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海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专业方向:舞蹈编导、中国民族民间舞。从事高校舞蹈教学十八年,作品多次在国家级、省级专业舞蹈赛事中获奖,代表作有《鲜红的三角梅》、《黎寨织声》、《奥达达》等。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国家级期刊2篇、省级期刊4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参与2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