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申慧磊老师“器乐”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2019年6月19日晚20:00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申慧磊老师“器乐”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圆满举行。我校教学督导许素萍、校团委书记林丽菲与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朱振坤、器乐教研室主任刘莉莉等老师莅临音乐会现场。

                    

《独奏与重奏实验排练》与《乐队实验排练》两门课是音乐学专业的专业任选课程,由申慧磊老师任教。课程融知识性、技能性、艺术性、实践性为一体,通过独奏、重奏、合奏等排练实验教学,使同学们不仅熟悉和掌握了多种乐器的演奏,还提升了多种器乐重奏、合奏的编排能力与艺术实践综合能力。音乐会节目异彩纷呈,有风格迥异的民乐小合奏,古筝钢琴重奏、钢琴六手联弹等丰富多彩的多种器乐重奏与合奏节目,使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器乐表演,深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音乐会的形式检验教学是艺术学院的一大特色,能够更直观的呈现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也能将课堂理论以成果的形式呈现到大众眼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