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夜”刘莉莉、申慧磊教学汇报音乐会暨管弦之夜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艺术学院“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系列活动之刘莉莉、申慧磊教学汇报音乐会暨管弦之夜音乐会于17日晚八点在艺术报告厅3103成功举办,本场音乐会得到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与管弦协会的大力支持,获得了校内外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专场是刘莉莉老师指导的西洋管弦乐团与申慧磊老师指导的民族乐团综合教学汇报,全面展示了中西方的艺术风采,其中有激情澎湃的《威廉退尔序曲》,令人震撼的《权力的游戏》,遐想翩翩的《彩云追月》,以及勾起儿时回忆的经典作品——《千与千寻》等10个中西方经典作品,以独奏,二重奏,齐奏等众多表现形式来展现。参加汇报演出的学生来自艺术学院,演出共计50人,是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克服众多困难,辛勤排练半年的劳动成果,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实力,也得到了一种学习与生活上的体验。刘莉莉老师与申慧磊老师更是尽到了作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青年骨干教师职责。

                 

西洋管弦乐团带来《威廉退尔序曲》,其中弦乐,管乐,打击配合默契,令人陶醉的优美旋律,仿佛让听众进入神圣的音乐殿堂,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民族乐团《喜洋洋》深受听众的欢迎,曲子轻快活泼,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气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