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师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326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在9204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万刚书记指出,大家要将观看节目与自身学习、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使命与担当,要营造学习榜样、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把内心的感动化作追随的心动,用实干奏响不懈奋进的时代主旋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