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到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学习教育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723日,艺术学院组织院教工党员到海南红色旅游重要景点、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观了热血丰碑、解放海南临高角登陆纪念馆、百年灯塔、四十军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鲜活的历史事件,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思想教育,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临高角解放公园位于临高县北部海滨,距离临高县城11公里,是解放海南渡海登陆战主要登陆点之一。为纪念解放海南渡海登陆战,在登陆点建起了临高角解放公园,公园已被确认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园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重大的革命历史纪念意义,是海南红色旅游的重要景点和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

(责任编辑/郭万洲)http://www.qzu.edu.cn/rhdgs/201607/t20160707_9376.html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