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创意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学生干部无私与真诚。艺术与创意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学生干部达50余人,由我院团学青成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我院接待工作满意,学院党委书记朱海冰、副院长田兴彦、副书记万刚亲临指导,辅导员雷文静老师、吴挺达老师、王瑞老师、刘银萍老师全程陪同,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早在三天前,我院就着手布置迎新工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学生会制作了精美的展板用来展示我院的风采以及入学日程安排,并悬挂起艺术与创意学院欢迎您的温馨横幅。

早上六点钟,团学青的同学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他们有的在门口辛苦地举着院旗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因场地有限一直默默地坐在台阶上等待着新生办完手续后带领他们去往宿舍区。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同时提高住宿生的安全意识,78日下午到晚上各辅导员和班主任向住宿生了解情况,并给予了生活建议,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增进了辅导员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与同学间的感情,也减少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陌生感。

截止下午7点多,伴随着夜幕的到来,2017届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短短的两天内,我们看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