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团学青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为加深大一新成员对我院团学青这个大家庭的认识以及更快地投入工作,使我院团学青部门能高效地工作,成为学校的精英团体。2017118日下午3点半在教学楼7217教室开展院内第一次团学青大会。会议由王瑞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在王瑞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各部门的配合下顺利进行。王瑞老师对大一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让大家感觉非常亲切。之后便就学院团委的工作概况做了介绍。

首先对各部门工作的分配问题进行指导并且向各部门部长强调给新大一干事们工作分配的重要性;接着就我院的院内氛围强调活跃这一特点,建议团学青全体成员通过多种渠道带动我院气氛,以营造充满活力的院内氛围为目标;之后对新干事这两个月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和分析,将各部门的工作往更加专业化的方向引导,对各种情况给予宝贵的指导。

 


 

在大会进行的整个过程中,与各部长进行工作对接更是将大会推向高潮。王瑞老师向新干事进行工作指导的同时不忘教导新干事们如何做到学习与团学青工作相协调。这让我们新干事们对以后的工作配合有了更多的自信。


 

一个集体最重要的是团结和谐,我们处于共同的家,我们的相处需要相互的支持与理解。大会最后王老师祝全体成员工作顺心,从工作中得到锻炼。这无疑是增强了新成员对组织的认识,打开了工作的新局面,为新成员在工作中出色工作打了一针有力的“强心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