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环境设计1班团支部荣获海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54日下午,共青团海南省委在海口举办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五四表彰座谈会,我院团委副书记王瑞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16级环境设计1班团支部荣获“海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座谈会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再次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建省30年来不同时期的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扎根基层一线、奉献青春热情的生动故事。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是我省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的优秀代表,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团省委书记盖文启同志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并多次给青年代表亲自回信,给予广大青年亲切勉励和巨大鼓舞。海南省委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对我省青年工作也非常重视,多次接见我省优秀青年代表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国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特区青年能够牢记总书记嘱托,按照省委的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进一步修德明辨、锤炼品格;进一步勤学创新、增长才干;进一步投身实践、勇于担当。

相关附件: